栗山千明さん応援blog「GO!GO!C.K」(β版)

女優栗山千明さんの話題中心独善的blog。Thank you for access. This is the personal blog that assists in actress C.K(Chiaki kuriyama). This blog is Japanese version only . Since 2004.2.26

鄧麗欣、栗山千明 雞同鴨講

最近活動がワールドワイドなんだな(笑)

女歌手鄧麗欣(Stephy)一句「I am very thanks them.」令英語能力見底,「同道中人」日本女星栗山千明自爆英語差,成為攻好萊塢的障礙,不過Stephy無懼用英文和她溝通,繼續雞同鴨講。

Stephy早前被網民狠批英語能力差,一句「I am very thanks them.」更成為其出位「金句」!日前,Stephy應邀出席資生堂活動時,與日本女星栗山千明同場。

已第二度赴港的栗山,透過翻譯員表示這趟逗留香港三日:「希望可以逗留長一點的時間,嘗到香港的美食。」至於曾拍好萊塢電影《標殺令》的她,自爆英語能力差,成為她攻美的最大障礙。未知栗山是否未能與Stephy以英語溝通,兩人同台時也未見有交流。不過,事後Stephy就自爆活動前一晚已跟對方見面,她說:「當晚帶了她去吃東西,吃了雞蛋仔和酒樓點心。」

無獨有偶,Stephy和栗山的英語能力都是一般,被問到如何與栗山溝通時,她就說:「講英文。」唯媒體提到栗山已自爆英語差時,Stephy也難掩尷尬神色,自打圓場:「大家互相溝通,練習英文,還有其他溝通方法,可以用身體語言呀。」Stephy更強調如果有機會學外國語言,首選日文。

另外,應邀出席的嘉賓還有林峯、模特兒Mandy Lieu和翻版徐子淇鍾浠文,談到擇偶條件,林峯坦言喜歡白皮膚的女生,被問到緋聞女友鍾嘉欣的皮膚是否夠白時,他卻玩踢爆:「不是很白,拍劇時見她有皮膚敏感。」林更笑言自覺皮膚比鍾嘉欣還要好。

だ、誰か訳して( ゚д゚)ホスィ…

林峯爆鍾嘉欣 經常皮膚敏感

鄧麗欣帶栗山千明歎中菜

視頻:鄧麗欣露背搶鏡 林峰中意皮膚白皙女生 

林峰喜歡白皙女生 鄧麗欣向栗山千明推介港美食 

栗山千明抵港與鄧麗欣結伴開餐